很"懶西"的叡

2010012210:00
自從叡會坐了以後,幫叡洗澡時都是讓叡坐著洗,叡也都會乖乖的坐著洗,當然不免會想爬起來玩或沒坐好滑下去吃水

前兩天幫叡洗澡時叡又差點滑下去吃水,我趕快扶著叡的背(像是幫新生兒洗澡的樣子,呈斜躺的樣子)
叡發現這樣子的姿勢他很舒服,從那次之後叡每次洗澡就老是想要躺下去,也不管後面是有沒有幫他扶著,把他扶起來坐好又馬上躺下去
偏偏他現在也不小隻了,我也沒那個力氣整個洗澡過程都這樣扶著

現在好啦~~幫叡洗個澡還要隨時注意他會不會突然往後躺,洗一次澡他隨時想躺
啊是怎樣啦~~真的是很"懶西"ㄋㄟ

穿衣服的時候還常常無預警的往後躺,然後就會覺得很好玩笑的很開心
(嘿啦~~等哪一次我來不及幫你擋的時候看你的那顆大頭會不會去撞到牆壁啦~~)

叡又很愛撒嬌,有時候看我躺在那看他,他就會爬過來把他的臉跟我的臉湊在一起然後又爬走,不然就是躺在你腿上滾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