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18限

2010012110:00
這一陣子跟鈞一起洗澡時,鈞都會問媽咪說:麻麻~~為什麼你的ㄋㄟㄋㄟ好大我都沒有??
我說:因為你是小孩子阿,等你長大就會有了
鈞:喔.....等我長大我就有"捧"ㄋㄟㄋㄟ了
我:"捧"ㄋㄟㄋㄟ???

過沒多久鈞又問了:麻麻~~為什麼你的會動我都不會??
我不想理她裝沒聽到,鈞又再問了一次為什麼你的會動?
我裝聽不懂問鈞說:什麼會動??
鈞說:為什麼你的ㄋㄟㄋㄟ會動??我的不會??
我說:因為你的小小的因為你是小孩子阿,等你長大了就會了
鈞開始不高興,會什麼他的都小小的不會動,他要大大的

唉唉~~鈞阿....
啊你現在就已經知道大跟小的差別了嗎?
愛漂亮愛到這種程度了嗎?
妳真的懂嗎?
呵呵~~有點無力,居然還會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