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一堆

2007062810:00

早上鈞把積木亂丟,有一些滾到桌子底下去,我跟鈞說..要把玩具收好,積木要撿起來放好,鈞是有做也有收,不過就是桌子下的積木怎樣就是不去撿,心想....可能之前好幾次鈞趴下去撿東西,出來的時候都會撞到桌子,所以現在自己決定,桌子下的東西一概不撿吧,跟鈞說~~自己小心一點就不會撞到阿,不然就不要把東西丟到裡面去
就這樣....我堅持要鈞去撿起來,鈞就坐在桌子前跟我ㄍㄧㄣ在那裡,不撿就是不撿,不管我是用騙的還是用好言好語說,或者用玩的方式,鈞就是絕不進去撿,寧願坐在那裡哭...
連要出門了,跟鈞說~~書跟玩具收好,鈞都會去收的很好,就是留那桌子下的積木不收,唉唉~~兩個漩的固執真不是蓋的,只能說~~這次我輸了

有時候鈞早上醒來,都會陪我在床上賴一下,因為他媽媽想睡
可是賴到最後,看我完全沒有要起床的意思,就會自己溜下床,不是爬到我的梳妝台玩我的東西,就是會走到房間的浴室前跟我說~~進去進去...,就是等著我去把她抓下來(她知道我不讓她玩這些跟不讓他進去浴室),我也只好放棄繼續賴床了


鈞自從坐過投幣式的音樂搖搖馬,現在連在家裡坐搖搖馬之前都會指著音響跟大人說~~音樂,跟鈞說不用放沒關係啦~~鈞就是堅持一定要放,然後我們就會幫她放音樂鈞就會開始搖的很開心,真是.....怪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