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裡扒外的傢伙

2007111010:00
老公的兩個學弟在研究電腦的問題時,鈞跑進去鬧場
不是亂動人家東西就是拿別人的零錢,嘴巴還會說~~ㄎㄡ.ㄎㄡ~~~~

一開始他們都還會說~~鈞鈞不要拿喔~~~~
到最後...學弟受不了了,還故意問鈞說~~你去拿拔拔的ㄎㄡ.ㄎㄡ,你知道拔拔的ㄎㄡ.ㄎㄡ在哪裡嗎??
鈞說知道
他們就跟鈞說~~那你去拿拔拔的ㄎㄡ.ㄎㄡ給叔叔好不好??
鈞說好.....(馬上跑去翻拔拔的褲袋拿錢包給叔叔)
搞的那兩個學弟大笑.....

當時我在廚房忙,老公在客廳看電腦
還是鈞拿著錢包出來給她爸,學弟又出來說給我們聽,我們才知道鈞這吃裡扒外的行為=.=||

鈞這麼小會知道錢,完全是因為婆會拿零錢給鈞去坐搖搖,還會教鈞拿ㄎㄡ.ㄎㄡ
再加上鈞常看我們從錢包拿錢出來買東西,所以鈞很早以前就已經開始會去翻我的媽媽袋,從我的錢包拿ㄎㄡ.ㄎㄡ

只是我完全沒想到....鈞居然知道她爸爸的錢包放哪裡,因為鈞跟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所以鈞會知道我的什麼東西放哪裡,這就不算太奇怪

可是老公跟鈞的相處時間最多也只是晚上,而且鈞要看到她爸拿錢包的機會相對少很多,鈞居然會知道拔拔的錢包那哪裡!!?

真是喔~~~小孩子真的都在觀察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