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女

2007121310:00
鈞現在可以說是每天都去小紅家串門子,一天還串個好幾回呢
而且還是串到可以不要爸媽的地步,每天就是找阿姨找姐姐找哥哥的一直叫

有時候要帶鈞回家,鈞還在那歡不要.不要.不要家(不要回家)找姐姐玩玩阿~~
跟鈞說~~那媽媽要走嚕
鈞還馬上跟我說掰掰,不然就是要帶鈞回家時,鈞反過來跟我說掰掰=.=||

昨天晚上老公帶鈞去小紅家串門子回來時說~~鈞這不肖女
老公說~~他要回來時,鈞馬上跟她老爸說掰掰,然後就把門關上了,害她老爸好失落...回來直說鈞這不肖女

(其實我跟老公都很高興鈞在這裡可以有哥哥姐姐跟她玩,鈞有小孩子一起玩,鈞很多方面都進步的很快,而大家也都真的很疼鈞鈞,只是鈞快要又沒玩伴了,這個月底,那些哥哥姐姐跟叔叔阿姨就都要回台灣了)

今天晚上Lily跟我跟小紅在大廳聊天,看selena姐姐一個人在旁邊好像很無聊,請她上去跟鈞鈞玩,結果我回去要帶selena回去時,鈞鈞居然開始吵著要跟著姐姐回去睡覺,不讓鈞跟鈞還開始要哭要哭的樣子
只好帶著鈞送selena回家,鈞還一度想留在那不回家了

鈞在小紅那吃吃喝喝,都快變成像是她們家的小孩了
今天neil哥哥還問小紅說~~他現在應該叫鈞鈞是表妹還是堂妹呢??
小紅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問這問題呢??
哥哥說~~因為鈞鈞天天去他們家玩阿...

小紅還說~~尼歐下課後會問她,鈞鈞今天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