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

2008041010:00
小孩子真的很好笑又很愛學

這一陣子常帶鈞鈞去找美菁看小貝比順便聊聊天
鈞就這樣常看到美菁或是我抱小貝比,或餵小貝比喝水喝奶的樣子
(鈞看我抱貝比時會吃醋喔....也跟著爬到我身上要我抱)

這幾天就常看到鈞會自己去抱熊熊或抱粉紅兔(像抱小貝比一樣的斜抱姿勢)
還會邊拍拍邊哄睡,不然就拿自己的水杯餵水,不然就是跟熊熊說話......

今天鈞的新花招....
抱著粉紅兔坐上搖椅,邊搖邊唱外婆橋....那樣子完完全全就像是,中午鈞要午睡時又很番不睡時....我在抱著鈞哄睡的樣子(夠耍寶)

昨天鈞晚上吃飯時也在耍寶,不知道鈞是故意的還是吃成這樣子??
鈞的嘴角兩邊剛好黏著兩顆飯粒,鈞就跑到她老爸電腦的鏡面螢幕當鏡子照
還會東照西照還側身照.....一個人在那照的多開心阿

鈞看到我在幫她拍照,跑來要看照片時....飯粒掉了一顆,鈞還會撿起來往自己的臉上黏,不過這次就黏歪了(黏到臉頰)
真的是.....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