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鈞...

2008011410:00
鈞現在吃飯是越來越搞怪了,而且我還真的覺得鈞的叛逆期提早到呢~~

跟鈞說要趕快吃飯.....她就直接不吃
跟鈞說來媽媽抱抱,她就故意跑去抱爸爸
問她什麼一律說....不要!!
反正就是很煩啦~~

今天一早是被鈞莫名奇妙的大哭大鬧吵起來的
鈞也是醒來時馬上就開始哭鬧,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鬧什麼(說不定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鬧啥呢~~)
把鈞抱到外面客廳哄,好不容易把鈞的心情給平息下來

心裡想....鈞可能是做惡夢吧
也有可能是鈞昨晚不睡被我打屁股(想睡不睡,深夜在那大叫大鬧),跟強制抱住睡著的時候(抱住沒多久睡著),那時不爽的情緒延續到早上吧

直到中午...鈞的情緒都還好,吃午餐時....鈞吃了兩口後,又突然想開始大鬧了
我馬上跟鈞說~~熊熊要吃飯,你跟熊熊一起吃(鈞停住了)
結果就變成...鈞跟熊熊共吃一碗,而且還是鈞自己把飯吃光光

吃飯時,鈞還會跟我說~~熊熊不乖要打屁屁(鈞的手就開始打熊熊的屁屁)
還說~~拿棍子,熊熊不乖打打(我說~~好!!等一下我在去拿....心裡想...熊熊好可憐=.=||)

跟鈞說~~你長大了是大人了,不是小貝比了
不能沒事就哭哭,也不能在地上滾滾了,髒髒不要!!
鈞就開始想到就跟我說~~鈞哭哭嗚嗚阿~~在地上滾滾阿~~
我就要接著說~~對阿!!愛哭哭不可以喔,地上滾滾髒髒

晚上吃飯時.....那招跟熊熊吃飯的步數就失效了
變成....來~~~熊熊餵你吃飯飯
我就必須要拿著熊熊的手握著湯匙餵鈞吃飯,不過還好的是....鈞把飯吃光了

唉~~真是辛苦ㄝ
明天不知道又要使出什麼招數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