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辣椒粉

2008121210:00
晚上去買了鹹酥雞來吃,因為顧慮到有人不吃辣,所以辣椒粉就另外放一個小碟子沾著吃

鈞就在旁邊一下子要吃這個一下子在那袋鹹酥雞旁邊鑽來鑽去,還靠近一直聞
我要鈞不要這樣這麼靠近,不然等一下鈞的手去沾到辣椒粉,鈞又去揉眼睛,眼睛會痛喔~~

話才剛說完....鈞馬上大大的朝那碟辣椒粉吹了一口氣,當下我跟伶跟妙大家都看呆了...
我馬上罵了鈞笨蛋拿衛生紙跟毛巾幫鈞擦臉
伶第一個想法就是....白痴
妙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孽小
鈞則是愣了一下才開始大哭...

接著就是大家忙著抓住鈞鈞,拿生理食鹽水幫鈞沖眼睛,我趕快去拿毛巾幫鈞全身擦乾淨,鈞就忙著大哭....
我們三個大人被鈞搞的好氣又好笑,怎麼會有這麼呆的小孩

之後接著吃剩下的鹹酥雞要沾辣椒粉時,我都會很想跟鈞要回我的辣椒粉(全部被鈞吹光光)
鈞~~還我辣椒粉來....

妙還說:對啦~~~現在就真的變成很辣的辣妹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