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皮的鈞

2009010310:00
昨天晚上婆婆就已經試過要跟鈞一起睡,不過被鈞搞到凌晨一點了,鈞就只是一下要看電視一下要抱娃娃,完全沒有要睡的樣子
最後還是跟她阿嬤說要跟媽媽睡,婆婆也只好乖乖帶回來讓鈞跟我睡

今天晚上睡覺時間到,鈞又在吵著說要跟阿嬤睡,我不准(因為鈞也只是想去阿嬤的房間玩夠了又吵著要跟媽媽睡)
鈞看我堅持不讓她跟阿嬤睡就開始大哭吵著要跟阿嬤睡,婆婆聽到鈞在哭又把鈞帶出去說要跟鈞睡,哈~~我就不信鈞是真的要跟阿嬤睡
我跟鈞說:待會妳再吵著要跟媽媽睡我會開扁喔~~(鈞猛點頭)

就在鈞去阿嬤房間玩時,我就躺在床上等著鈞回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半個鐘頭,我就聽到婆婆對著鈞說:你很過分ㄋㄟ...
然後鈞就出現在我的房門口了
婆婆說:剛剛鈞吵著要跟媽媽睡,婆婆跟鈞說:媽媽會生氣會打屁股喔...
鈞說:沒關係!!就讓媽媽輕輕打一下屁股好了
啊咧~~~我聽到覺得還真無力ㄝ
我跟鈞說:什麼輕輕打一下,我會打很大力打五下!!
然後請婆婆趕快去睡吧=.=||

這個鈞....真的是越來越拿他沒輒
不過現在我已經開始訓練鈞可以跟爸爸睡了,至少不再只是黏媽媽

婆說:怎麼鈞會黏媽媽黏的這麼厲害
我說:因為她愛我ㄚ^^
婆說:那是虐待
我說:也是阿,她在虐待她媽媽(我)

其實我真正心理想的就是....
那是一定的啊,鈞從小到大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搞定,連她爸都睡的比鈞鈞還快還熟,沒人跟我替換手,鈞當然就只會找我阿,不然要找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