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2012010310:00
鈞上次感冒後到現在其實已經算是快好了,現在就只剩下偶爾咳嗽跟有點鼻涕
叡叡又比鈞鈞好很多,叡叡燒了一天後吃了退燒藥就自己慢慢好起來,現在連咳嗽也都很少很少了也沒鼻涕

這兩個小孩感冒期間我都是跟她們的餐飲分開,就是不想被他們傳染
前兩天想說叡應該都好了,開始跟叡一起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還是......

鈞感冒嚴重時我還讓鈞去睡另一間房間,就是不想再讓鈞傳給叡
後來鈞真的每天都在吵著要我陪她睡,我陪鈞鈞時叡就會來擠另一邊
想想....這樣不就跟一起睡沒兩樣嗎?不如就一起睡和室至少他們還不會跌下床
我讓鈞戴口罩睡覺,而鈞睡覺時也幾乎沒在咳嗽

結果就因為這樣...幾天後我開始覺得喉嚨痛痛的,開始吃喉糖
剛好老公今天要回來我讓他幫我買伏冒熱飲,我也開始很努力的喝,看能不能把感冒壓下去
結果沒想到這病毒真的太強了,喉糖跟伏冒都不管用
星期五開始喉嚨很痛,星期六開始覺得烘烘(不過沒量體溫)
星期天開始覺得真的發燒了,整個人很畏寒....晚上量耳溫39度多
因為覺得還受的了,只是覺得非常非常冷而已(我穿了一堆衣服開了暖氣蓋了厚被子穿了厚毛襪還是冷),就這樣整個人縮著睡覺

到了星期一去看了醫生拿了藥(這時候已經退燒了)
燒退了就覺得有點精神了,不過到了晚上又開始覺得畏寒

星期二開始大鼻塞....馬的~~我最討厭喉嚨痛跟鼻塞
這下好了!!喉嚨還沒完全好又接著鼻塞了
一整天下來還覺得有點烘烘的,唉~~真的只能等他自己想痊癒吧!!

這次感冒我應該說很幸運吧?!
剛好老公回來還可以幫忙顧小孩,不然我應該會死的很快吧?!
只是接下來老公要回去上班了,我才剛開始鼻塞而已
有的我受了.....真想罵髒話

晚上煮了山藥香菇雞湯,真是好好喝~~
果然台灣的雞煮出來的雞湯才叫做雞湯,在美國不管怎麼煮雞湯,喝起來就是不香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