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怪的鈞

2009011810:00
晚上媽媽在洗澡,爸爸在看電腦,鈞鈞正在喝著我幫她盛的雞湯
突然鈞鈞跑去跟她爸爸說:湯弄倒了....
老公一邊說真的嗎?一邊準備要跑去看....
鈞馬上緊張的說:沒有了沒有了啦~~那是之前弄倒的啦,現在沒有了啦~~

老公去看了桌子,奇怪??沒啥痕跡阿??可是又覺得奇怪,事情不單純
摸了摸鈞的衣服.....阿咧~~衣服褲子整片濕,聞一聞還有雞湯的味道
原來鈞弄倒雞湯後怕被罵,自己先跑去廚房拿抹布擦,還知道自己身上也要擦,才來跟她爸爸說湯弄倒了

後來老公發現地板有些地方鈞沒擦乾淨,鈞才說:我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的!!
老公把地方擦乾淨把鈞換了乾淨衣服後,等我出來轉訴給我聽的
我跟老公都快被鈞打敗了,覺得鈞還真的是鬼靈精怪,怕被罵居然還知道要趕快去處理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