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伶的褓姆日記

2009031610:00

3/16

今天拿了同事給的羊奶給鈞喝,

結果鈞看到瓶子非常開心,

她覺的自己跟庭一樣,也有羊奶喝了,

一直叫我在瓶子上要寫gigi.....

結果羊奶溫熱了以後,也只喝了半瓶不到就不喝了....切~

不過瓶子被我留下來了,0我想以後瓶子裝的是羊奶,牛奶或啤酒,

她應該都會喝吧....haha~

最近2天鈞常會說,

這個東西是我的,我明天回家時要帶回去,

然後就把東西放在書包中,

看來她在做打包的準備,隨時都要回家了....=_="

不過....那個益智積木真的不是你的,給我拿出來!!

畫圖:

1.哈密瓜 melon 2.櫻桃(練習畫圓型)

老師評語:牙醫檢查報告已經出來了,gigi的牙齒狀況非常好,要繼續保持喔,今天鈞鈞上課表現很好,會回答老師的問題喔!

牙醫報告:沒有蛀牙,有塗氟

阿姨評語:為啥我帶小孩,會變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