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的褓姆日記

2009031810:00
3/18

最近2天不知鈞的日子過太爽還是怎樣,

常常翻臉比翻書還快!

明明睡覺前還很開心的在聽一天一天那條歌,

也約定好了不能看手機的照片,不然會太晚睡,

上床以後還是歡著要看照片,要跟媽媽講電話

(真的不是在想媽媽....只是不想睡覺.....請勿對號入座 =_=" )

今天早上也是,

明明前晚都挑好了要穿的裙子了,

就是不肯穿衣服....(只穿裙子不穿衣服能看嗎)

連拿了好幾件衣服給她都不穿

搞到後來連裙子也不穿了,

歡著說....要穿小內褲去學校....(最好是敢啦你!!)

後來我也不給她穿裙子了,直接叫她穿褲子了

交給媽處理,果然薑是老的辣,硬把褲子套上了

不過鈞這個勇猛的後浪也沒在怕的,

硬是把褲子再脫掉....=_=

反正....

後來我就看到媽抓著一個有穿褲子又哇哇叫小孩下樓,

最後換老爸出馬,

說下課帶她去盪鞦韆才結束今天的歡歡行程

(到底穿衣服跟盪鞦韆有何關連阿....真的歡的很沒有邏輯)

鈞的家長請放心,

我修理她的時後,都有墊電話簿,

所以如果你們有看到傷口,一定不是我打的!!

注音 : ㄉ

課文: 弟弟弟弟ㄉㄉㄉ 笛子笛子ㄉㄉㄉ

弟弟吹迪子 滴滴滴阿ㄉㄉㄉ

生活: 1.流汗時會主動把汗擦乾

2.我會隨身帶手帕或小毛巾

3.我會自己換衣服

老師評語:今天我們上數字王1-10,數與數量的結合,gigi可以正確完成課本中的指令,唱數也沒有問題喔!今天上課表現還不錯喔!

阿姨評語:到目前為止,遺留了2雙襪子,1個水壺,一件衣服在學校了,聽說鈞一進學校馬上脫襪子給老師放進書包.....那我幫她穿襪子的意義何在阿??思考中.....

==========================================================

媽媽回應:鈞是想媽媽沒錯阿!我們母女倆感情深厚咩~~

鈞喜歡涼涼的感覺啦~~天氣很熱的話就穿短袖加薄外套吧^^
不過辛苦大家嚕~~鈞歡起來還真的是很歡咧~~

至於電話簿喔....不要到下次看到我叫媽媽時會口吐鮮血應該就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