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的褓姆日記

2009032310:00
3/23

昨晚鈞一樣歡著要睡外面,

身為天使般的阿姨怎忍心拒絕呢??

這次我就直接答應她了~(其實是等著看秀....)

結果......睡到半夜....

故事講完了,鈞也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

我就看到一個小孩,

要不就一直往床裏面擠著睡

要不就睡到一半差點跌下去,趕快用腳把自己撈上來,

等到鈞睡熟了都沒等到鈞第一次的 "陳X鈞的跌床秀"....

小失望....虧我還佔了頭等區說~

為了避免鈞在我睡著以後才要跌下去,

只好把她搬到裏面去睡,真是"涯給"的小孩~

明天是鈞第一次的校外教學,

下班時我去買了四個麵包加飲料給鈞,(不小心用我的食量買,哈!)

剛好給庭跟鈞她們自己瓜分,

加上家裏跟哥買的零食,應該是非常足夠了~

不過現在外面下大雨,

我看明天應該是在教室吃吃喝喝過一天吧!!

注音 : ㄇ,ㄐ

課文:唧唧唧唧 小雞吃米

英文單字: Elephant大象

數學:直角折線

老師評語:明天要帶午餐及零食及水壺,如遇下雨則取消戶外教學行程,英文以每週的範圍為主,所以天天都可復習

阿姨評語:今天阿罵說鈞的小褲褲沾了很多大便回家,不知是否有烙賽,聽說晚上是軟便,再觀察看看~(打這篇文章時,鈞一直在旁邊說~鈞鈞今天表現很ok....美美姨來復習功課...我要玩電腦...我要畫圖.....我要塗護唇膏.....我幫你夾頭髮.....能打完這篇,我要感謝我的耐心)

==============================================================

媽媽回應...
還好我的寶貝鈞沒有跌下去.....最愛我的寶貝鈞了^O^

那個鈞鈞的小褲褲沾大便,可以請老師注意一下是不是鈞大便了沒說,老師沒擦到屁屁

還有....鈞的美美姨是很有耐心的啦,所以請繼續加油嚕^^
先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