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會自己下床了

2010032310:00
一直都有在訓練叡自己下床,可是叡是個很謹慎的小孩。。。說難聽就是膽小
叡一直都不是很敢下床,一直都是下半身懸在半空中不上不下

今天幫叡洗完澡穿好衣服後,叡自己就爬到床邊一付想自己下床的樣子
不過想也知道一定又是懸在半空中,我就把他晾在那邊(其實叡已經知道怎麼下床了,就只差膽量而已)自己去把洗澡水倒一倒整理一下浴室

等我整理好了後轉身看叡,叡已經下床站在那裡等我看他了,我看到馬上給他一個好大的鼓勵,叡就笑的好開心然後才很滿意的爬走

嘿嘿~~還知道要邀功獻寶耶,居然會在那裡等我發現他會下床了
其實叡真的很聰明,他其實都知道很多事,只是還不會講話跟願不願意表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