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來看我

2009041110:00
今天爸媽.伶還帶著鈞鈞來月子中心看我

爸是第一次來月子中心,一猜就猜中我這一趟月子中心的花費至少也要十幾萬,果然有厲害,不過感覺的出來爸對這個月子中心還蠻放心的,畢竟費用裡還包含了照顧大人照顧小孩跟其他的花費,其實也算是合理啦~

上次擠了30c.c的母奶要老公帶去給鈞喝(不要小看這30c.c的量,這可是我擠半天才有的成果呢,結果媽溫熱後鈞不喝就這樣浪費掉)

今天鈞過來這,我趁爸媽回去後又再開始擠母奶給鈞喝
(鈞剛出生時喝我的母奶喝太少了,可以說是等於沒喝到,這應該是我心裡的補償作用吧,希望鈞趁這機會再次多喝點,我想多少應該會有差吧)

一開始我怕鈞會覺得喝我的奶怪怪的,我問鈞....你想喝牛奶還是羊奶?
你要喝牛奶的話,媽媽就哞~~~
你要喝羊奶的話,媽媽就咩~~~

然後我就開始用力的擠出約40c.c的母奶要鈞喝光,結果這個鈞居然還喝起興趣來,喝完還會跟我說:還要!!
我就得再繼續用力擠出個一兩口,鈞一口就喝光了還再要....
哇~~~我跟鈞說:喔喔~~我來不及生產了啦....

我看以後趁我還沒退奶時,鈞有過來的話就多少喝一些吧
我快沒耐心餵母奶了.....

***鈞鈞來看過弟弟後回去都會說:Peter超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