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幼稚園

2009073110:00
剛開始一直很想讓鈞上這家的幼稚園試看看
原因就是那裡的環境算很乾淨,吃的餐點也不錯,沒什麼垃圾食物午餐也一定會有水果,又是蒙式教育,不過就是費用不便宜所以才沒馬上決定讓鈞去讀

這次因為暑假的關係趁這機會讓鈞去試看看,看鈞的反應如何...

現在暑假也只剩一個星期了
前幾天學校夾了張繳費單是預繳一個月的,我要學校重新計算,我一開始就已經說過是去寄讀一個月

今天學校的主任打電話來說...鈞在那裡讀的不錯適應的很好也學到不少東西,怎不讓她繼續讀?
(心裡os呵~~鈞適應的好不好我最清楚,鈞一直到現在嘴巴上還是一直唸著要回去永安讀呢..)
我說:我已經跟她原本的學校說好了要讓他回去讀,而且學校也已經幫她訂好書籍了
主任說:那個書籍沒關係啦~~他們也幫她訂好書籍了
我說:我一開始就已經說過是只寄讀一個月(心裡os我才不管你們有沒有訂書籍呢)
我接著說:還是要看小孩子的意願啦..如果他一直跟我吵著要去你們那裡讀,我一定會讓他回去你們那裡的

後來也跟我說:如果以後想讓鈞去他們那裡讀,娃娃車的錢就不收了,註冊費可以算便宜一點,也讓我們分期付
(讓我體會到現在的幼稚園真的很競爭)

結果鈞今天回家時很高興的跟我分享今天主任送她的一些小文具,有自動鉛筆.筆記本跟橡皮擦之類的
我問鈞是只有你有嗎?
鈞回答說:是!!

呵呵~~這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在收買小孩子的心
如果只是純粹因為鈞要離開了而送她一些小東西,那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如果是因為聽到我說:要看小孩子的意願而刻意送她,那我還真的不喜歡這種作法

鈞去那裡上課的確是有學到些東西,回家會很主動幫我做事情,甚至還想幫我洗碗.煮菜
不過還是有些小地方讓我很介意,鈞幾乎是每天衣服濕濕的回家,讓鈞帶在書包裡的乾淨衣服就是沒動,聯絡簿也寫了還是一樣

晚上問鈞想去哪裡上課?
以往鈞一定會說:賴老師那邊(永安)
今天鈞說:想去現在這個學校跟賴老師那邊

呵呵~~看樣子鈞的心有點被收買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