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器....打奶泡

2010073110:00
早上看影片教學看到有人敎打奶泡
我就想來試看看,拿了家裡的的牛奶(沒退冰)倒了約70cc的量直接就打起來了
果然一下子就打出一整杯的奶泡,我又再加一些哈密瓜下去打,變成一杯哈密瓜口味的奶泡
不過直接喝奶泡不好喝就是了(還是適合倒在咖啡上一起喝),整個都是空氣泡泡,我只喝兩口其他老公全喝掉

接著就出門去補貨了,唉~~這時候才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呆事
坐車時我一整個想吐,整個胃都是空氣....暈車想吐的厲害

晚上老公想試試昨天買的便宜紅酒(才一塊多),結果有點澀
老公提議加沙士跟冰塊打成冰沙試試,我說不好喝的話你自己要喝完喔
結果是有點奇怪啦~~不過還不至於很難喝,我喝個幾口之後就去換床單
回來後老公早全部喝光光了

***叡很好笑,只要看到我在打果汁就會開始等著要喝
等我打好了他就會開始大叫(意思就是他要喝啦~),等我讓他喝了一口他覺得不錯後,就會馬上原地坐下等你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