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無辜篇

2009100510:00
早上叫鈞起床後鈞一直呈現"度咕"狀態
換衣服也度咕,綁頭髮也度咕

幫鈞綁頭髮時,鈞的頭就一直晃來晃去真的很難綁
我跟鈞說:你的頭不要一直動啦....這樣很難綁耶,你再一直動我就跟老師說你綁頭髮的時候頭都一直動
鈞說:啊它(頭)就一直掉下去阿,又不是我亂動

哈哈~~當時我馬上笑場
對啦對啦~~你也不是故意的
鈞耶~~你也真可愛

==================================================

現在有時候鈞覺得我對她很好,讓鈞的心情很不錯就會跟我說...
媽咪~~你現在可以愛弟弟了
(鈞把愛弟弟當做獎勵送我耶~~~)
那還真是謝謝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