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失心瘋

2009100610:00
這兩天天氣突然變冷了,想到那兩個小孩的冬衣我都還沒整理出來
昨天晚上趁小孩都睡著了開始大大的整理了一下,順便把叡不能穿的嬰兒服整理出來

等弄到鈞的衣服時才慢慢發現,之前去美國幫鈞買的衣服真的是買太多了
還幾乎都是買到四歲的尺寸,雖然都是同尺寸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去買衣服的次數不下20趟居然都沒有買到重複,只有一件上衣去買到重複(呵呵~~這一點我還真厲害)
整理到最後我都覺得我當時一定是瘋了

整個鈞鈞的衣服整理出來後居然有三大疊,衣服多到鈞現在的衣櫃放不下了
唉唉~~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買衣服買的太誇張了
都麻是因為實在太便宜了,衣服的樣式又很好看,當下不去敗家實在心裡會很難過,一大堆$0.99不然就是$1.99的衣服褲子,不買怎麼對得起我的慾望

還好當初挑衣服的時候有些是買到男生的款式(因為很便宜所以就算是讓鈞穿男生的衣服我也願意)
那些衣服我就留給叡了

我看今年冬天鈞就當公主好了,衣服都是新的還可以每天換不一樣的漂亮衣服

這次又再仔細看那些衣服,真的都好可愛喔~~
可惜小孩子的衣服都穿不久就不能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