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鈞

2009102510:00
一直以來我都不准鈞看電視看太久,我都會跟鈞說電視看太久會變笨笨喔~~

早上鈞一起床沒多久就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等我發現時鈞已經看了有一段時間了,我就又開始使出碎碎唸的媽媽功
唸老公讓小孩子一大早起床就看電視,唸鈞鈞電視一直看還看到躺在沙發上看
唸完就把電視給關掉不准再看
然後就走到房間去摺衣服

我一直注意鈞有沒有再把電視打開看
結果沒多久就看到鈞進來房間裡,自動拿起衣服就開始幫忙摺衣服
(鈞完全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跟動作話語,就是很自然的摺起衣服)
我當下真的很驚訝也很高興

我問鈞你知道為什麼媽媽不讓你看電視嗎?
鈞回答說:因為會變笨
我很高興的跟鈞說:對!!而且你真的很棒喔~~
我說:媽媽把電視關了你沒有再去打開看,還過來幫媽媽摺衣服,你真的是很棒的鈞鈞,媽媽好高興媽媽好愛你^^

給了鈞大大的擁抱及深深的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