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厭奶

2009121710:00
叡昨天去雙和醫院複診,結果居然發現叡除了感冒鼻涕變多外,現在又多加了中耳炎
暈~~真的很無力
醫生幫叡換了藥又加開了抗生素治療中耳炎,我想應該是鼻涕太多倒流到耳朵去的
前幾天叡的鼻涕突然多出很多,還多到一直往外流,一天下來要幫叡擦鼻子不知道要擦幾次,擦到叡都很抗拒擦鼻子

現在好啦~~中耳炎了,我很無奈的問醫生真的都不能吸鼻子嗎?(我已經被叡搞到沒辦法了,只好很乖的醫生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可是還是搞到得中耳炎,我決定不管了
我覺得叡應該吸鼻子時我就吸,至少不能讓他的中耳炎變的更嚴重

叡今天的鼻涕就沒有再往外流了,不過這兩天叡開始嚴重厭奶
本來一天的奶量就不多,一天只喝四餐一餐只喝200cc
現在一天最多喝兩餐,有時候過了喝奶時間已經很久了試泡個30cc試試,結果叡喝光光,一高興馬上補泡到滿200cc,叡又開始不喝了

這幾天就光是泡好倒掉的牛奶就快要倒掉一瓶奶粉了

幾乎每天早上喝的第一餐奶都會吐,變成早上不只要忙他的吐奶,還要忙著幫鈞鈞打理早餐跟服裝儀容讓她去上幼稚園

改讓叡吃稀飯叡也不見得全吃完,如果是讓他爸爸餵就更吃不完
叡黏人的程度真的比鈞鈞厲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