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鈞.....

2010040710:00
前天才幫她買的髮箍,昨天馬上戴去學校
晚上下課回到家居然還問我:他的髮箍在哪裡?
我一聽就知道她在學校弄不見了

問了問鈞最後是怎樣不見的
鈞說:就同學大家拿去看一看戴一戴還她後,她放在老師的桌子旁邊就不見了
我說:為什麼不收到書包裡放好,要亂放...
我繼續罵:每次你東西都不會好好保護,小時候是常常把髮夾弄到不見,現在是髮箍
你這樣我以後都不買東西給你了,東西都不會收好...

處罰鈞罰站十分鐘,要她明天去學校找回來
(我知道一定在學校的某個角落,仔細找一定可以找到)

今天鈞就把髮箍帶回家了,是小班的賴老師幫她找到的
鈞也忘記跟老師說謝謝,我要她明天記得跟老師說謝謝

看來我要想個辦法改掉鈞這個丟三落四的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