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的"麥XX"凸凸

2010092510:00
先說明:我現在人在美國的聖地牙哥

今天中午出發要去南方的一個outlet
早上去看過集會後,本來是想先去餐廳吃午餐,後來看到叡在車子上已經快要睡著了
不想再驚動他決定去買鈞很喜歡吃的麥XX,讓鈞先在車子上填飽肚子
沒想到這樣就遇到這輩子最覺得噁心想吐,幹罵聲不絕口的一件事~~~馬的!!凸

鈞的學校有發一本厚厚的各個店家的折價卷
我們今天就點了鈞喜歡的小漢堡.薯條.牛奶.我的魚堡.老公的漢堡.冰沙(折價卷買一送一)
重點來了....就是那冰沙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超級熱
一看到冰沙出現,我馬上大大的喝了幾口,之後把我的魚堡吃完後才又開始慢慢享受我的冰沙
結果就在我喝的正高興時,突然感覺吸到一口滑滑稠稠的東西
覺得很奇怪??從沒喝過冰沙有這口感??我還用舌頭啦了一下.....馬上感覺不對,吐到衛生紙上面看.....

馬的雪特....這是一口"痰"

對!!沒錯!!就是一口痰,我完全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還在想...說不定是還沒溶化的巧克力漿,我還不想相信的用衛生紙回一回...
凸居然還會牽絲.......

當下我真的開始反胃想吐,嘴巴一直不停的清喉嚨
再度不相信的再用衛生紙回一回剛剛吐出來的那一口,結果它真的會牽絲...它是痰沒錯

相信大家都吃過或含過自己的痰吧
吸上來的那口感就是這樣沒錯

雪特!!我要老公一定要去反應,至少去罵一罵我也高興,我才不想就因為人在國外就這樣認衰,我要他們給我一個合理的交代

我說:是因為我們用折價卷讓他不高興嗎?還是因為我們是黃種人被歧視
老公說:他會寫信去他們公司的客服反應
我說:你還要跟你們同事說這件事,最好是一起抵制麥XX
我還說:台灣的麥XX還會嚴格的把關產品,聽說服務態度也是嚴格的執行(雖然還是狀況百出)
可是這裡呢?每次去買他們的服務態度就不好,現在產品還出這種問題

唉~~美國這裡有非常多家速食連鎖店,麥XX是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最不好吃的一家
會去買來吃完全是因為鈞老是吵著要吃這家(小孩子被洗腦的很徹底喔..)

經過今天這件事,我很鄭重的跟鈞說:以後我不管你再怎麼吵著要吃麥XX,我絕對不會再買給你吃

我跟老公也決定....我們家從此以後抵制麥XX,就連回台灣後也一樣

最後我還是要再罵好幾聲....雪特....碼的.....X....凸凸........
真的是噁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