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的記億力不錯

2010120910:00
前一陣子買了個玩具給叡玩
就是那種對圖形把相同圖形的積木投進去桶子裡的玩具
我買的一個盒子有四面可以投,一面有三種圖形,四面加起來就有12種圖形
叡叡剛開始玩還不太會對圖形,有時候就算是對到了圖形角度不對也不容易投進去
玩過幾次以後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玩,也已經有大約五六種圖形可以自己去找到一樣的洞再投進去

這種玩具以前鈞鈞也玩過,不過我印象裡鈞鈞好像是到很大了才會玩
叡叡現在這個年紀會玩這個我覺得算厲害的了
只是叡叡會很沒耐心有時候圖形角度沒對好投不進去,叡就會開始唉唉叫發脾氣,然後就開始亂丟不玩了

我跟老公說:叡叡好像記憶力很不錯,叡簡直是跟你一樣

婆以前就一直說我老公以前就很不愛講話,到很大了才開始叫人
我看叡現在就是這樣不開口說話也不願意開口,不管我怎麼敎他他不是跑掉就是嘴巴閉的緊緊的
不過感覺上叡的記憶力似乎不錯,老公的記憶力就是不錯,不過就是生活常識跟技能很不足
以後我一定會加強鈞跟叡的生活常識跟技能,這樣以後我才能把家事慢慢放手,我也才會有好日子過

叡也很喜歡拿筆亂畫,現在我一定都是買可以水洗的畫筆給叡玩,不然我看叡的衣服跟家裡的每樣東西都會遭殃
美國這裡有好多可水洗的畫筆,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