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幫忙洗碗

2011012410:00
鈞鈞很久以前就一直要求要幫忙做家事,不是想幫忙煮飯就是想幫忙切菜或洗碗
我害怕鈞會切到手或打破碗或影響我煮飯的進度(我煮飯的手腳夠慢的了),都一律以等長大一些在來幫忙來交代

這幾天有時候都是讓老公來洗碗,鈞鈞一樣要求他爸爸說想幫忙洗碗
老公就真的給她洗了,而鈞鈞也洗的很認真也都沒打破碗
之後每天晚上鈞都要求要洗碗,我也就讓她去洗了...

只是比較麻煩一點的是....鈞洗的婉怎麼可能乾淨呢~~
所以我們還要趁鈞睡著後再把全部的碗重洗一遍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洗碗了,鈞鈞已經把洗碗當成她的工作了
吃完飯後如果要鈞鈞去準備洗澡,鈞鈞會說:我要先把碗洗好再去洗澡
哈哈~~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