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嚴重感冒

2011012810:00
應該是病毒感染,而且還是很強的病毒

上星期五晚上叡就怪怪的有點感冒徵兆,晚上體溫也烘烘的

隔天開始咳嗽鼻涕變嚴重,晚上開始睡不好也開始發燒到38度多還伴隨著呻吟聲(好像真的非常難過)
我摸叡的心臟跳動非常快,叡的呼吸也很急促
開始想帶叡去看醫生,老公說再觀察看看(美國看病真的非常貴....)
到隔天早上叡更加嚴重,咳嗽跟鼻涕更厲害,還一度燒到39度

晚上睡覺時更不安穩一樣有呻吟聲可是卻更無法睡覺,給他塞了塞劑才好一些也才能稍微好好睡個覺
半夜我堅持要老公隔天趕快去預約醫生

隔天老公就去找了醫生當天就可以去看診了(不過是護士看,這裡要給醫生看要預約好幾天後...)
去看過醫生後確定叡得了中耳炎,胸腔也有點痰也是有發炎
護士開了抗生素之後說:等他的發炎狀況好了,其他的咳嗽跟呼吸急促的狀況就會跟著好了

看完醫生的隔天叡發燒更嚴重,一度還燒到40度
家裡已經準備了退燒藥跟塞劑,我也只好乖乖的按時給退燒藥或塞劑,抗生素更不能忘記餵,常常逼叡喝水跟吸鼻涕

唉~~看叡整個人很無力病奄奄眼神渙散沒焦距的樣子就好想哭...
曾經聽說感冒只要傳染給別人就會好了,我知道這是無稽之談...
不過還真希望叡就傳給我好了,大人的身體挺的住只要你趕快好起來吧

而我也真的也被叡傳染了,整個人好難過好不舒服
而叡最嚴重的那一天也是我最不舒服的那一天,那天我幾乎無法吃東西,還拉肚子嘔吐,還要顧生病的小孩~
叡叡的症狀只有剛開始的前兩天有嘔吐的樣子(不過沒吐出來),也沒拉肚子

昨天叡就好很多了晚上也睡的比較安穩了,也不再發高燒了
只是也還沒完全退燒,昨天還有到接近39度
今天我跟叡的情況更好了,我也沒那麼難過叡也比昨天更好了,偶而還會有38度出頭的溫度出現,不過叡的精神狀況已經好一大半了,也恢復以往歡歡皮皮的樣子了
不過咳嗽還是有鼻涕少很多了,體溫有時候也已經降到36度的標準了

唉唉~~小孩子還是健康最重要
看他病奄奄連眼神都沒焦距的樣子真的好難過
小孩子還是皮皮的樣子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