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家慧家

2011030910:00
早上帶叡出去外面散步,剛好碰到家慧剛從超市出來
我們在路邊稍微聊了一下,因為天氣太熱我就提議乾脆去她家聊天

家慧一回到家就邊跟我聊天邊動手準備午餐
家慧的料理大部分都是做西式料理比較多(我的感覺啦~~)

今天家慧就烤了一盤充滿著西洋香料的烤雞腿跟蔬菜,才在烤當中我就一直聞到烤箱散發出來的陣陣香味
哈哈~~我也忘記是家慧主動提出還是我要求?
反正我就是要嚐看看這個超香的烤雞腿啦~~

跟家慧約好...我中午接完鈞鈞後就直接去她家一起吃午餐
我順便帶著昨晚魯的雞翅跟超市買的天使蛋糕,去給家慧嚐嚐看~~

家慧還另外煮了義大利麵可以用烤雞的油來拌麵
哈哈~~果然是真的很香很好吃,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厚臉皮的吃了兩隻雞腿,呵呵~~這種異國料理我可是沒啥概念,可以說是完全不會~
不過還好啦~~我還是會吃啊,而且胃口還不小咧~~

結果很不好意思的...我帶過去的雞翅家慧只吃兩隻,其他全部進了我跟叡的肚子
(因為叡一直要吃我的雞翅,我就一直吃他吃剩下的骨頭較多的部份)

最後鈞鈞玩到快回家時還跟我吵著肚子餓
家慧本來還想拿出我帶去的天使蛋糕給鈞吃,那怎麼行...
這不就變成我是帶東西去自己吃光

時間也差不多了,叡沒午睡也剛好要回去睡覺了
趕快跟家慧說再見後,就帶著兩個小孩回家去
叡也在回家的路上快睡著了,鈞鈞也回家吃他的點心看他的vcd了~~

想想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天都是我在吃東西
打算下次做個蔥油雞給他們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