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麵糰

2011030810:00
前幾天家慧給我一些小太陽的書跟cd.vcd,裡面就有玩到麵糰
這讓我想到以前也讓小孩子玩過麵糰,這次再來玩看看吧~~

前一陣子又多認識了另一個台灣媽媽Kristi,她有一個比鈞鈞還小一歲的女兒Kaddy
很巧的是...她跟家慧一樣也懷孕了,還是同月生還住同社區,老公還是同公司
重點是...我們都是在公園認識的,並不是因為他們老公的關係認識的

今天就約在我家玩,我也約了淇榕一起來
哈哈~~第一次我家這麼熱鬧,我跟鈞合力調好了麵糰,幾大人跟小孩就開始玩起來了
當然...大人的角色就是聊天順便幫忙一下小人一些小小忙

現場每個小孩都在玩麵糰,就連跟叡一樣大的萱萱也玩的很高興
就是那個叡叡是唯一不玩麵糰的那一個,拿著安全遊戲剪刀到處走到處想剪東西
(可能是我平常不讓他拿剪刀吧)今天拿到剪刀媽媽又沒阻止,叡可樂的很咧~~
我就負責偶而幫忙一下鈞鈞,再把麵糰搓成長條型讓叡拿剪刀剪,這樣他也很樂~~^^

不過也不可能一整個下午小朋友都在玩麵糰,大概玩個半個鐘頭到一個鐘頭吧~~
小朋友就跑去玩其他的東西,光是在那裡亂跑亂跳他們就很高興了,這在大人眼裡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玩什麼,反正小孩子遊戲就是亂玩一通啦~~

這時候淇榕帶著小貝比一起來了,大家的話題沒多久就轉到生產的方面
畢竟淇榕是這三個在美生產的第一個經驗

今天鈞跟我說她玩的好高興喔~~
叡今天因為跟我睡到九點才起床,中午也不可能太早睡,所以整個下午都沒睡覺
也因為很多小朋友一起玩叡也興奮的不想睡,等到大家都各自回家了,這兩個小孩也開始沒電想睡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