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屬我了

2007030810:00

每天一早我要刷牙洗臉上廁所時,我一定要把鈞放在螃蟹車坐,我才能放心去浴室,以防鈞進來浴室亂摸或爬高我顧不到,這兩天把鈞放在螃蟹車,一開始還好,過沒多久就開始摔東西大哭,不理她...她就開始邊哭邊想辦法爬起來(她還真的是爬的出來咧~~)
今天眼看就已經爬出來了,情急之下不管"蛋糕"是不是做一半,趕快過去拉鈞鈞的手讓她坐下(還聽到他的手臂被我拉到有咯一聲),開始大罵鈞鈞....真的是沒看過那麼兇的小孩(鈞這時候已經不哭了,乖乖坐在那裡聽我罵,稍微有要開始想哭時,又被我瞪回去)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說她聽的懂她又只是一歲三個月,聽不懂又不完全不懂,真不知道該怎辦
這兩天也是不坐在餐椅吃正餐(吃餅乾倒還願意坐),昨天晚上我要餵鈞吃飯鈞就是不吃,老公來餵還會吃一兩口又不要,之後就乾脆不餵了(餓了自己會吵)結果果然沒錯,後來鈞自己吵著要吃,吃到後來就吵著要下來,老公說不能她吵就讓她下來,所以是等大家都吃飽了才讓鈞下來,鈞下來後...其他剩下的飯就願意吃完了,真的脾氣很拗

早上有聽到鈞在咳嗽,該不會又感冒了吧,穿的已經夠多了ㄝ,我才穿一件鈞穿三件ㄝ~~唉~~~~

鈞現在超愛莫名的耍脾氣大哭,好久以前老公就說希望能生兩個,而我也怕現在不生以後年紀大了會後悔,所以也答應要生
不過現在常常被鈞盧到很生氣,有時候還真的不想再生了,多一個來盧我
不生了啦~~~~煩屬了~~~~~~~
老公常說~~~可是鈞鈞好可愛ㄝ~~~~
回老公...要生自己去生養啦 噗~~~(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