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

2007030710:00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把鈞放在螃蟹車裡,就去洗米煮飯洗菜
才把米放進鍋裡煮,鈞就已經哭到不行,菜都還沒洗好咧~~這麼黏媽媽,還想吃稀飯以外的東西,真是....
把鈞哄安靜後...讓鈞坐在餐椅吃餅乾,我就再去洗菜,這時候鈞才真的安安靜靜坐在那吃餅乾,不過在我全部弄好後,過去看鈞....鈞吃的滿臉全身整桌都是屑屑,還拿了一小塊餅乾要給我吃,等我嘴巴湊過去要吃時,她又想想....用另一隻手挖餅乾的奶油要給我,真是小氣又愛整人

鈞早上十點起來喝完奶後,約十一點半吃了塊夾心酥,時二點就去睡覺,一直到下午三點吃地瓜飯伴滷肉,才吃四分之一碗就不吃了,又跟昨天一樣跟我耗在那邊大哭
我火大.....連牛奶都不補給她了,讓她等下一餐(晚餐時間),看她會不會願意吃
怕一直補牛奶給她喝,到最後就真的只肯喝牛奶,而且以後也不能事事順她,否則以後難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