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愛撒嬌的叡

2011011910:00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認為鈞很愛哭~~
結果現在我慢慢覺得叡比鈞鈞厲害太多了,而且叡叡的哭是很有心機的....

鈞鈞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單純的女生,連哭也是
哭的時候很單純的就是因為痛或者覺得委屈或傷心...

叡叡就很有心機了
可能看到我有時候會罵鈞鈞,只要鈞鈞教訓弟弟或者被弟弟欺負反擊時,叡就會馬上哭的很委屈眼淚還大顆大顆的流...跑來抱住我的大腿再整個臉塞在我的兩腿間
還以為我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咧~~
這時候我就會挺鈞鈞跟叡說:姊姊說的沒錯....而且你怎麼可以打姊姊!!你要跟姊姊說對不起...(硬是拉著叡的手去呼呼姊姊)

有時候叡做了些不應該做的事被我打手心或被我罵,他就馬上哭的很委屈眼淚馬上掉下來,馬上跑來抱住我的大腿臉又塞進來我的兩腿間撒嬌
如果我是坐著的,叡就會整個人趴在我的腿上,臉一樣也是埋在我的兩腿間哭~~
直到我拍拍他跟他說:以後不可以這樣喔~~他才甘願的起來,然後一副沒事的走開繼續玩...
哇咧~~

不過如果是因為欺負姊姊被我罵,就算是過來撒嬌我就會不理他(因為這時候鈞會靠勢教訓叡叡)
我想給鈞一些姊姊的權威,所以我會讓鈞教訓弟弟,而鈞鈞也不會因為靠勢就做的很過分,頂多就是口頭上罵一罵(我也不會給鈞打弟弟的習慣)

今天晚上鈞鈞其實是在幫我,我在廚房忙煮晚餐,叡叡一直拿小椅子來墊腳要爬高看我在做什麼
我怎麼可以讓他上來搗蛋!!這時候的廚房又熱又燙又是刀子的...
我要鈞帶弟弟去別的地方玩,鈞就呈大字型擋住廚房的入口不讓叡過來..
結果這麼壞脾氣的叡居然拿玩具丟姊姊還丟到姊姊的腳,鈞痛到大哭跑來跟我哭訴...
(整個過程我就在旁邊看)叡當然就被我處罰打手心(怎麼可以拿東西丟姊姊!!),這時候叡又使出哭哭加撒嬌的功力,只是這時候我就不理他,鈞鈞也開始罵叡叡說:我才不要秀秀你...我也不要拍拍你....

叡看沒人理他自己就跑去玩其他玩具,一付剛剛沒事發生一樣...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