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的體能跟膽量進步很大

2012011910:00
這兩天是這一兩個月來難得的出太陽的好天氣,所以我也把握機會趕快帶叡去公園玩也曬曬太陽
以前叡對於攀爬跟走獨木橋會很害怕也不會,我也沒想過需要特別訓練他,反正就當他是沒膽吧,等他自己想嘗試吧!

結果昨天叡玩溜滑梯時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小孩都在走繩索橋,叡居然自己願意嘗試慢慢走,而且還真的走過去了,我大大的對叡拍拍手讚好,叡得意的很就開始一直玩走繩索橋
(不過叡走的是旁邊的鋼鐵條不是繩子,不過這對叡來說已經是很大膽了)
叡還學會了小小的攀爬,也是因為看到別人爬他就跟著爬,我只敎他兩次之後只需要我在後面稍微扶他屁股一下(算是給他壯膽),他就可以自己爬上去了

今天去公園時遇到鄰居,就在跟鄰居聊天時鄰居的妹妹就幫我們看顧小孩,我就用眼睛顧小孩就好
突然看到叡已經上去攀岩的上面平台,我還嚇了一跳想想應該是他妹妹抱叡上去的,叡不可能自己會爬上去
後來才知道那鄰居的妹妹敎叡怎麼爬,敎了兩次叡就開始會自己爬而且還會自己從另一邊的繩網下來
呵呵~~叡果然是長大了,肢體動作跟膽量也比較好了

後來叡又學了走獨木橋而且還是會晃的那種喔~~真的有利害到
因為叡一直想玩獨木橋那邊的溜滑梯,之前叡怎樣就是不敢走
今天大概是已經有攀岩成功的信心,所以敢嘗試走獨木橋了
雖然今天走獨木橋有跌下來過,有讓他膽子又縮回去一點,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了

早上玩到十一點,我就去租借腳踏車帶叡去繞河濱公園一圈
厚~~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好好騎過腳踏車了,今天帶叡騎了一小時後
晚上我的腳說不出的怪,有點酸又不會太酸而且還是小腿前面也會酸
呵呵~~真的是太久太久沒騎腳踏車了

不過認真說來我還真是浪費資源耶~~
住家附近的河濱公園也完工三.四年有了吧,扣除出國的一年多
今天我才第一次去租借腳踏車來騎
不過認真算來也是也原因啦~~
出國前叡才幾個月大我也沒辦法帶叡騎腳踏車,出國後一直到今天我才去騎也還好啦~~
雖然公園離住家真的非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