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上台領獎

2011042110:00
前兩天學校發了一張通知單說,今天鈞鈞要上台"朗讀",這是選出來的...

"朗讀"是老公跟我說的,因為英文我看不懂,所以所有學校方面通知什麼要做什麼,反正是只要是跟英文有關的我完全沒辦法...

今天我們就在通知的時間到了學校,老公拿攝影機我拿相機準備幫鈞錄下這珍貴的畫面
結果活動開始進行,我越看越覺得怪??
什麼朗讀?根本就沒在讀書啊!?也沒有表演什麼阿??
就是幾個特定的小朋友一個一個去領一張獎狀,鈞鈞就是那些特定的小朋友的其中一個

很怕我們以為活動結束離開後,鈞鈞的"朗讀"才要開始
結果就一直等到小朋友都準備排隊散場了,就是沒有什麼朗讀??

我問老公...你確定是"朗讀",哪來的朗讀?這是在領獎啊!!
老公說:他也不知道,他就隨便看了看那張單子有說到朗讀,他以為是要表演朗讀...
哇哩咧~~我跟老公說:一樣是看單子,好好仔細看不行嗎?就一定要隨便看一下,然後再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喵的咧~~
真是靠不住..

後來老公又說:那可能是他們在班上已經私底下比賽過了,這是比賽後被選出來頒獎的...
唉~~一張通知單不好好看,看不懂也不會去問老師,然後再來自己私下亂猜一通
這男人真是喔~~~~開口問人是會怎樣嗎?

最後全部頒獎完畢後,我們看了看好像沒啥事,小朋友也準備離開會場了我們也才準備離開,不過還是覺得奇怪?
怎麼其他家長都沒有離開的意思?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今天全校都只上班天課,所以就直接在學校等小朋友下課接回家

我因為很晚才醒來,早餐都沒吃就趕著去看鈞鈞,肚子餓死了
叡叡早上我也只是先隨便讓他喝個米漿就出發了,想先回去家裡吃個早餐,叡也幫他補點早餐跟水果,等時間到我再去接鈞鈞..

中午去接鈞鈞回家時,鈞說:散會後全部的家長都去他們吃飯的地方吃餅乾喝飲料
結果鈞那時候就一直找不到我們,最後老師才叫他同學的爸爸媽媽帶鈞去拿餅乾飲料
我問鈞:那你沒看到爸爸媽媽會不會失望ㄚ?
鈞點點頭...
我跟鈞說:因為爸爸媽媽以為活動結束啦,妳們也要回教室了,所以爸爸媽媽就回家了(以前的活動都是這樣,結束後小朋友直接進教室,家長直接回家阿..)
然後趕緊轉移注意力問鈞:餅乾好不好吃?飲料好不好喝?
鈞說:餅乾甜甜的很好吃,飲料沒味道...

老公回家後看了鈞的獎狀說:鈞的獎狀其實就是一張可以免費吃一餐兒童餐的優待卷...
呵呵~~美國這裡獎勵小孩好像都來這一套耶~~
鈞鈞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拿回一堆書回家看,只要看完一定數量的書,學校就會發給小孩一張免費吃披薩的劵
很實質的獎勵^^

****鈞的英文進步的不錯,連老師也說鈞的英文越講越好了^^
鈞在家裡最常玩的就是"扮演老師"
鈞會拿著一本書自言自語的一直講英文,那樣子就像是老師講故事給小朋友聽的樣子,鈞講話的語調還會有抑揚頓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