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妙吃飯

2010042110:00
這幾天天氣還不錯趁這機會趕快帶叡出來走走,不然過幾天氣溫又要驟降了

昨天就去找妙吃飯接著去sogo找同事聊天
回程在捷運車上遇到個"搞喂"的阿伯,剛開始是很正常的說些小孩子幾歲啦~~怕不怕生啦~~之類的話
之後就開始炫耀他以前在大陸開公司的事啦~~他兒子媳婦都跟他拿錢養小孩啦~~
還說:沒辦法啦~~媳婦都娶了能怎麼辦.....
他孫子喝了他多少奶粉錢啦~~
還問我到那一站下車,結果很慘的是.....同一站下車

不過很好運的是下午才剛回到家不到五分鐘,天空突然開始下大雨
厚~~真的是好加在

-------------------------------------------------

今天看天氣又比昨天還要好,不出門怕又要關在家裡好幾天了

在捷運車裡旁邊來了個感覺有點怪的女生,坐在我旁邊沒多久就開始跟我聊天
聊天內容是差不多那些小孩子幾歲阿....不怕生啦~~
接著居然問我要不要讓叡去拍廣告,她可以給我電話
呵呵~~我馬上直接說不要,謝謝~
(實在沒啥興趣拍啥廣告,而且誰曉得是真是假阿)

後來又遇到一個阿伯跟叡玩,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叡都不怕生
我說:對阿...他是不太怕生....
接著沒多久叡開始大哭....我就看到那個阿伯很尷尬的不再理叡了
呵呵~~

今天跟妙吃完飯還去喝了杯咖啡
等妙回去上班後我就帶著叡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今天國父紀念館大陸遊客超多,整個衛兵交接的過程都鬧哄哄的,不過還好並沒影響衛兵交接的過程

今天讓叡在國父紀念館推著推車練習走路,叡就一直想往地上爬
我只是讓他爬個幾步整個褲子就髒到不行

叡叡今天推車走路走上癮了,要把他抱回車上坐他還會生氣咧~~
叡這幾天開始練習走路,在家裡是推玩具車在外面是推他的坐車,玩的可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