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媽媽穿裙子

2011070510:00
這幾天氣溫都好熱,而且還是越來越高溫
不過跟台灣的現在比起來已經算好了(聽說台灣現在熱到爆)

今天早上鈞一直要求我穿裙子給她看,鈞說她沒看過我穿裙子
(其實是有啦~~不過真的非常少,因為要帶小孩又變胖了,穿裙子不方便也沒信心)
後來想想....在美國這裡,比我胖的人還不是短裙照穿,從來也不會有人側眼看她或是取笑

這裡真的讓女生很自在,很多女性用品又多又好用,穿衣方面也很自在
夏天到短裙短衣或低胸的一大推,從來也沒人會認為這樣很沒體統或怎樣
所以這裡不管春夏秋冬,每天都會看到大家各自穿著自己國家的衣服,或依照自己的喜好穿著,沒人會特別注意...
這是多麼自然的一件事....

胖胖的人穿貼身衣,不管年紀大小都穿的很夏天(因為現在就是夏天),更不會因為年紀大了就穿的灰灰暗暗
胸部大的不會特別隱藏,低胸衣服照穿不誤(沒人會特別注意,美國這裡大胸部的人超級多)

後來我決定就穿裙子給鈞看看吧^^
上次去GAP買了牛仔短裙,一直因為變胖了腿粗沒信心穿
後來想到了上面說的話....我不趁在這裡穿,回台灣後我說不定還真的沒信心穿呢~~
這件裙子我覺得好看,長度也剛好在膝蓋上面(不會太短或太長)

鈞看了我穿裙子後說:媽咪~~你今天看起來好年輕喔~~你以後都穿裙子好不好^^
呵呵~~鈞真的非常愛穿裙子,鈞一直認為穿裙子就是漂亮

鈞現在都會跟我說:他想穿這種裙子(鈞把自己的裙子往後抓緊變成窄裙)
還一直跟我確定她長大後是不是就可以化妝了,還可以塗指甲油??
鈞也一直想要去做那些裝扮的事....髮型.服裝.包包.鞋子(高跟鞋).指甲油.化妝品.乳液.洗髮乳.沐浴乳(有香味的).....
只要是"女人"在用的東西鈞都超愛
甚至....生小貝比@@

哇咧~~這些這些我可是從來沒敎過鈞啊~~
那個小貝比的想法是因為來美國後,我身邊的朋友接二連三的生小孩
第一個是淇榕(她的小孩超愛笑,鈞好喜歡),第二個(小蓉)跟第三個(家慧)都是在這幾天生小孩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