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白髮篇

2011122810:00
晚上鈞跟我說:媽咪~~你有白頭髮耶~~
我說:對阿!!因為媽咪老了啊~~
鈞說:那我幫你把白頭髮拔掉
我說:幹嘛拔掉?
鈞說:拔掉你就變年輕了啊!!這樣你就不會老了啊...
我說:不用啦~~
鈞說:可是我好想拔耶~因為我不想要你老死...

呵呵~~我應該要覺得很窩心吧^^

好久以前鈞問過我老了跟死掉的問題
我回答鈞...每個人都會老也會死掉,死掉後會變天使然後再重新變成貝比
鈞真的很像我,一個頭腦很愛東想西想亂亂想...也因為愛亂想所以鈞跟我一樣,手文很雜也很粗

自從跟鈞說過老死的話題後,鈞就開始常常會跟我說:她不想變老也不想死...
她不想媽咪變老然後死掉...
她好想一直是個小貝比就不會老.....
她不想死......

剛開始我還會慢慢跟跟她說明,不過鈞三不五時就哀怨一次
最後我只能跟她說:小孩子不要亂亂想....
真是的....這小孩怎麼有時候都會想些奇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