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歡歡叡

2011122810:00
中午帶叡去找妙吃飯,結果這個叡午餐也不好好吃就是一直耍歡,還打翻了妙的湯
後來妙還買了蛋糕請我們吃,叡才高高興興的吃了他的巧克力蛋糕

之後等妙回去上班後,叡又開始歡歡了
一直不肯好好走,我只好用防走失繩牽著他
(這東西在美國用很正常因為很多人在用,不過在台灣用真的有點怪怪的,很像在牽小狗)
結果這個歡歡叡就直接給我蹲坐在地上,好說歹說就是不走還一度跌倒,不然就是整個人趴在地上耍賴
我的媽呀~~每個人都在看我,看我叫叡叡起來(我還牽不起來)看我拉著防走失繩叫叡好好走路...
叡叡就一整個歡歡大叫賴地上...

這時候我想到前兩天有個新聞就是,一個媽媽在公共場合教訓小孩被po上網
我開始懷疑我會不會也被人偷偷錄影po上網謾罵
唉~~不過我還真覺得有些人真的是雞婆到很雞婆,為什麼大人會教訓小孩不是沒原因的
後來就是想到這點(我不想上新聞),所以我只好妥協把叡抱起來拍了一下屁股代表懲罰
不然我當時還真想慢慢的跟他耗下去,我才不想讓他習慣這樣得逞

不過後來帶去廁所換尿布順便再訓誡他一下,問他還要不會這樣歡歡,還要不要這樣蹲地上耍賴??
叡也開始有點識相的點點頭,然後乖乖的自己走路..

叡乖了之後居然還自己會跟我說:不可以歡歡...不可以唉唉叫...不可以坐地上...不可以拔皮(叡口中的蝸牛)
我說:對!!不可以....
(啊你也知道為什麼還要歡歡??)

唉~~這樣我以後怎麼敢帶你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