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叡的幼稚園

2012042310:00
原本已經打定要讓叡讀"吉X堡心喬分園"
因為我想讓叡去讀蒙特梭利的教學法,也想讓叡的英文程度跟鈞一樣,就是至少可以看懂簡單的英文童書,這樣我從美國帶回來的童書叡才可以跟著看

不過就是突然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不錯的幼稚園,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福X蒙特梭利幼兒園"覺的很不錯
今天就去看了這兩家幼稚園,應該就可以決定了
因為其他的幼稚園在鈞小時候我都已經看過了,大概也都知道了
那時候沒讓鈞讀蒙特梭利是因為這類的學校都不便宜,所以鈞就很可惜的沒去讀

現在看鈞的樣子就很後悔沒讓鈞去讀蒙特梭利,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認為
鈞如果去讀蒙式教學,現在她應該會更主動,也可以更專心一點,依賴心也不會這麼強

第一家先去看福X幼稚園
剛好聽到園長說她們八月份要搬到新園所,地方更大教室也更大,每間教室還都有小廚房(是真的可以煮菜煎東西的小廚房)
還聽到她們小班的音樂是學節拍跟看樂譜,中班學電子琴,大班學小提琴
一切的音樂課的費用都包含在月費內,學校自己提供電子琴跟小提琴給小朋友使用
因為是蒙式教學,每個老師都具備有國際證照,每個班及除了音樂課是分齡,其他全部課程都是混齡教學,所以沒有所謂大中班
因為園長是慈濟人,所以小朋友都會學靜思語,也很注重品德教育

這家幼稚園給我的感覺我很喜歡,我喜歡她們有小廚房,喜歡她們學靜思語,喜歡她們的音樂課(剛好跟我想讓叡學音樂的想法有合)

費用跟吉的堡差不多,鈞目前去讀的幼稚園是屬於一般的傳統幼稚園,費用也才少一些些而已

接下來看吉的堡
她們的英文課比較多堂(畢竟吉的堡就是主打英文),也是蒙式教學
不過似乎不是很正統的蒙式教學,因為還是有分大中小班
去的時候因為剛好是大太陽,老師們正在曬小朋友睡覺的小床

跟園長聊了很久,老公覺得吉的堡也不錯
(因為剛剛去福樂看的時候,老公在顧叡叡沒跟著去聽去看,所以對福樂沒感覺)
不過要去吉的堡時,有一段必經的超級斜坡讓我很膽怯,因為實在太斜了
我會想到如果有時候學校有活動時,需要帶著下課後的鈞鈞去吉的堡,我會怕!!

其實兩家的費用都差不多,感覺也都很不錯
不過考慮到那個斜坡,又想到福樂其中我喜歡的那幾點,我決定就是福X了

決定好幼稚園,我也差不多可以放心了
接著就等著九月份到讓叡去上學了^^

****叡可能看鈞每天做娃娃車去上學的關係,現在都會跟我吵著要去上學
去參觀幼稚園時還會主動跟老師聊天,看起來很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