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想學蛇板

2012042810:00
其實好久以前就已經看過有人在公園溜蛇板,那時候覺得很新鮮也感覺好像很好玩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那叫蛇板,跟滑板很像只是蛇板的板子可以轉,是用腰部在扭動前進

最近這陣子一直有想讓鈞去學些什麼運動,因為附近的公園也有在敎直排輪
所以前一陣子也想過讓鈞去溜直排輪,讓她假日的時候去學
我也還沒開始真正去詢問教練,只是剛好聽到同社區的媽媽也準備讓小孩去學直排輪,他問到的價錢差不多一雙直排輪鞋(不知道有無包含護具)加上八堂課要三千多

前兩個禮拜想去問問直排輪教練,剛好經過在敎滑蛇板的那區,我跟鈞就停下來看我也試玩了一下(鈞那時候連試都不敢)

後來這星期鈞自己說他想玩看看蛇板(自從上次她看過後就念念不忘),我要她既然想試就不要臨時退縮又不敢試看看,鈞答應我後就真的很勇敢的讓教練敎她站上去蛇板
這一試鈞也試出興趣來了,用教練的試用蛇板學起來了
敎練敎鈞學了幾次如何站上去後說:鈞是屬於很謹慎的小孩,會先考慮很久才會決定怎麼做(我開玩笑的說他可以去算命了)
教練還說鈞的平衡感還不錯,至於叡因為年紀還太小腳的力氣還不夠,所以他還不能玩蛇板

不過叡可是一付超有興趣的想玩呢~
我只好牽著叡的手再用一隻腳幫叡固定好蛇板,讓叡可以前進後退一點點
結果叡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滿足,叡居然還要我幫他推到人家在用三角錐練S型的地方,他也想滑S型.....
哇咧~~你也未免想的太輕鬆了吧!!

不過因為這星期都是上午天氣好,到中午就開始變天下大雨,所以不敢讓鈞玩太久會來不及躲雨,只好草草結束帶兩個小孩回家玩水

至於玩蛇板的費用比直排輪來的便宜而鈞也有興趣玩,所以打算下個星期六就要去幫鈞買個蛇板來玩玩,反正玩什麼都好就只是想讓鈞運動運動一下而已
一個蛇板加學到會的課程要$1900,蛇板也不像直排輪需要依照腳的大小一直換鞋
算是便宜的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