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奶...第三集

2006120110:00
今天早上,鈞六點出頭就醒了,婆說要泡奶給鈞喝看看,我就試泡了30cc給鈞
果然....鈞還是不喝,還好沒呆呆的又泡了180cc
去買了小麵包,在鈞的水裡面加了營養品,就是鈞的早餐了
之後帶鈞去溜滑梯,八點多回家鈞就又睡了
十一點多鈞醒了,婆要我去煮魚麵給鈞吃,我一到廚房看到婆泡了一些香菇,我就全部加在一起煮,加了一些蝦米一堆魚肉一坨麵條,等我煮好後....婆看到差點沒暈倒,香菇是婆要做苦瓜封用的,婆是要我煮清魚湯,麵另外煮
ㄟ....我阿知....阿人家煮麵就是有什麼加什麼阿

阿那郭鈞喔~~就只給我吃個四五口麵,喝幾口湯,魚肉是一點都不吃....就醬...鈞又不吃了,婆很心疼的說~~我還特地去市場買好的魚肉,花了我兩百多元,居然不吃..
就在我這個為娘的跟做阿媽的不知所措時..我想說去泡奶給鈞喝看看好了...
先泡個30cc,鈞喝光了,高興之下,馬上去泡個180cc給鈞喝,那個鈞...不喝了
哇咧~~~耍你娘嗎!!

婆看鈞想睡的樣子...推鈞去睡覺,我看鈞好像很想睡又睡不著的樣子,再塞奶給鈞,半哄半塞,鈞終於肯喝了,結果就在鈞快喝完的時候....一個喜歡鈞的阿伯找鈞,一個鄰居看到鈞在喝奶跑來說話...我說~~拜託等一下再找她,她好不容易要喝奶,阿伯說好..待會來,鄰居也走了......鈞奶也不喝了.....
就醬....鈞剩下60cc不喝,也不睡了,因為有兩個小哥哥找鈞玩,鈞精神好的很..

下午兩點多...哄鈞睡了之後...鈞五點半才起床
想說...鈞中午肯喝奶,現在離上一餐已經很久了,應該會喝吧
泡了180cc給鈞,結果是...那瓶奶是進到我肚子裡,婆去買了滷肉飯給鈞吃,鈞吃了半碗,份量還算不錯,又吃了兩三口的麵包
晚上八點半時,鈞已經很想睡了,泡了180cc的奶給鈞,鈞喝了150cc,不過不錯了,有喝比沒喝好
今天晚上終於不用吃的那麼撐,所以我自己又吃了兩塊餅乾...

以上------------------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