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乾媽

2006120810:00

今天帶鈞去找他乾媽吃午餐,去高雄兩個多月,鈞的乾媽乾爹可想的咧~~
中午一跟妙見面,就急的抱鈞了,有推車不推就是想抱在手上,鈞還真是好命,好多人都喜歡抱手上(當媽的我例外啦,因為我還想好好保護我的手腕咧,來日方長)
當然啦~~依照鈞的皮,怎可能好好的吃飯呢....所以那頓飯當然三個人都是在很忙的狀態下吃完
吃完飯發現鈞大便了,妙本來是說去她們公司幫鈞擦便便,我說~~好阿,讓鈞的便便臭整間的公司,結果當然是不可能啦,我們找一間公用廁所,那裡沒有可以讓鈞躺的地方,鈞的推車又太小,所以讓鈞趴在我腿上,妙擦屁屁...結果鈞的衣服還是有沾到一點點便便,就這樣....我就帶著有便味的鈞去我公司找同事嚕~~
也很久沒看到同事了,有一個也準備辦育嬰假
同事跟鈞玩一陣子後說~~鈞也算是好動的小孩,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沒停過,還說鈞有耍寶的特質....
四點多離開公司,鈞在捷運上睡著,我也累了,去找個地方喝咖啡,讓鈞好好睡一覺,看著鈞....覺得鈞真的好可愛,當小孩真好,累了就睡了....我還得等他醒來載他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