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孕婦裝???

2007012710:00

今天妙說要帶我去買便宜的內衣,結果一到那邊,內衣是買了(還真的蠻便宜的,一件300元),哪知.....看到旁邊有愛的世界在做特賣,本來想買些鈞的衣服,但怕到時候要穿時,衣服尺寸會不和,不敢太早買,居然變成買我的孕婦裝!!?? @_@
原因就是妙說~~~那孕婦裝打一折,很便宜,要我先買了,等生第二個時可以穿,而我也居然就乖乖的買了七件衣服跟褲子,ㄟ......說不想再生的是我,又去買孕婦裝的也是我,唉唉~~最高興的是老公吧!!(他老是希望再生第二個,說是要給鈞一個伴,我想~~那老二不就是生來給鈞當玩具嚕)

衣服買的是很高興,接著轉戰元氣壽司,妙請客(感恩阿~~)
元氣壽司,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吃,感想就是.....比爭鮮還好吃,口味跟新鮮度跟價錢都比爭鮮好也較貴,可是如果要兩家選一家吃的話,元氣會先考慮

好像天天都是一直在吃,今天也不例外,中午快兩點吃了碗稀飯配些菜,下午快五點時吃麥當勞,麥當勞之後接著吃壽司,壽司之後回家路上又買了肯德基蛋塔跟超大漢堡,回家又是吃了媽煮的麻油雞....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食神嗎??
阿ㄋㄟ~~要減肥喔??卡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