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2007082710:00

 

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鈞昨天去外公外婆家,因為有很多哥哥姊姊們一起玩,所以全天幾乎不會想要找媽媽

今天鈞又恢復,變成愛哭鈞了
中午要去晾衣服跟煮麵時,讓鈞也進來廚房,鈞就還好...都沒哭鬧,還把我放在地上的菜折一折,丟到我放髒衣服的桶子裡

煮好的麵,鈞只給我吃個幾口,餛飩吃個兩口就完全不吃了,我好說歹說...鈞完全不配合,一氣之下....我讓鈞自己吃,我完全不理她離開現場去忙我的事,鈞就這樣可以在那裡哭個快一個鐘頭,還把碗打翻....被我狠狠的打了一頓

(快瘋了,常常為了鈞吃飯的問題,搞的我像個瘋婆子大叫大罵)

(也讓我決定了.....以後我才不管她吃不吃,吃個飯要人"溝舺",太好命了是不是,不吃拉倒,反正我就不信她永遠都不會餓)

下午午睡時間也是,哄很久.....就是不睡,我就乾脆讓鈞自己玩,我去把晚上要煮的菜挑一挑,結果鈞玩一玩,又跑來廚房邊哭給我看了
不理她,鈞就越哭越大聲,越哭越激動,哭了也差不多有半個鐘頭,我才去把鈞的眼淚鼻涕擦一擦,讓鈞靠在我肩膀上.....不到兩分鐘,鈞睡著了

無力.....每天每天都必須要聽到鈞歇斯的理的哭聲
(每次讓鈞這樣哭到睡著,看著鈞熟睡的臉我就很捨不得,可是我又覺得好無力)


****老天爺阿~~~請讓我時間過快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