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作息&小氣叡幼稚爸

2012082710:00
今天想讓小孩習慣早起,所以昨晚開始預習以後的作息
昨晚八點半就讓他們上床睡覺了,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沒讓他們午睡又帶去公園玩
所以叡是一躺到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鈞鈞還是玩到九點多才讓我兇過睡著

今天早上六點半我就起床弄早餐,鈞鈞倒是有比較早起床,反而是叡叡一直睡到快八點才起來
雖然這麼早起來吃早餐,可是這兩個拖拖拉拉一下子叡弄得全身髒兮兮衣服全部重換,還抓去沖洗
一下子就是東西吃到整個地板很恐怖,我東擦西擦就有三.四次
鈞鈞是吃得很不專心又吃的東掉西掉....
搞到最後居然還是九點多才在催促中出發帶叡去上課

哇咧~~一早起來弄早餐到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兩個半鐘頭不夠用
自己還氣得半死,搞死自己
我看以後就是全部梳洗完畢去外面買一買,全部帶去學校吃才有可能來的及鈞鈞7:20到校的時間,跟叡叡8:30娃娃車來接

吃晚餐時叡因為去看醫生沒睡午覺,吃飯時就一直說:我好累喔~~我快睡著了....
雖然是這樣,叡還是一樣吃完飯一直玩到八點半被我叫上床才睡著
鈞鈞晚半個鐘頭才睡著

晚上老公喝了兩口叡的果汁被叡看到,因為快沒了所以應該是老公喝掉叡剩下一點點的果汁就沒了
叡超級生氣.....氣到一直說:小氣巴巴(爸爸),把我的果汁喝掉,我好生氣!!!!
我生氣了啦~~~小氣巴巴......
然後跑來我這裡說:媽媽最乖了....哼!!!小氣巴巴...

厚~~真的很好笑耶~~應該是小氣叡叡耶~~
不過老公幹嘛那麼嘴饞阿~~沒事去把他的果汁喝光光幹嘛~~~
明明他就是很捨不得喝正在慢慢的喝,幼稚爸爸居然一口氣把它喝光
兩個幼稚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