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到處亂逛

2007102510:00


這幾天都是忙著採購一些生活必需品,跟整理行李

老公同事的老婆都很熱情,帶著我到處逛,跟我說些在這裡的資訊,知道我有意思要送小孩上學,還會主動幫我注意
甚至還帶著我跟鈞去參加他小孩的家長參觀日(說目的是要好好大力的誇獎小朋友,增加小朋友的自信)
在那裡,每個小孩都要有個英文名字,所以鈞的英文名字就是..Gigi

本來我們是想...如果可以的話,讓鈞跟他女兒上同一所學校
不過可惜的是...她們兩歲的班級額滿了,而且目前鈞也還不到兩歲,所以也是不會收的

這裡的圖書館真的很好,有大人的跟小孩的書,還有影片.DVD.音樂CD可以借,在那裡真的可以混一整天

還有一些中國超市跟韓國超市,以及一些附近不錯的賣場都必須要知道也要會走

發現在美國生活真的要很獨立,至少要會開車
在美國沒車就等於沒腳,看樣子我必須要趕快去練車了,好在出國前老公已經有幫我換成國際駕照了

不知道我在這裡生活能不能適應的很好,不過盡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