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湖邊

2008020410:00
已經好幾天我都把鈞關在家裡了,家裡很溫暖,外面很冷....想到每次帶鈞出去都要一切重穿衣服就覺得麻煩

今天早上看到外面沒啥風,溫度還有41度F,就帶著鈞又往湖邊去晃晃了
今天的湖面結冰的更多了,也因為天氣還不錯,還看到很多人穿著整套的運動服在湖邊慢跑(美國人超愛的活動)

跟鈞玩起丟雪球,就是....我把雪球捏好拿給鈞,鈞就往地上丟!!
玩一陣子後.....鈞終於想改變玩法了,就是...鈞要我自己把雪球往樹上丟...
然後鈞在旁邊看@@


在準備要回家往回走時...看到很多海鳥在覓食,我拿起相機正在拍時...
旁邊一個坐在車子裡的美國人突然跟我說話..

(來美國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不會說英文)
一般美國人聽到我這樣說就不會繼續跟我說,不過這位老兄還繼續說呢~~

我也就只能笑笑聽他說些什麼了..
他指著海鳥說~~.......吃.......(我聽的懂"吃")
我就以為他說~~這種鳥可以吃(就像類似是"焦阿巴")我就睜大眼睛看他@@
接著他說~~他有船停在湖邊(這個我知道"船"怎麼唸)
我說~~你的船??!!(一樣睜大眼睛看她)
他說~~對!!他有兩艘船(因為我聽的懂2這個數字)
我只會說~~~good
他又說~~要我好好享受這裏的風景(我聽的懂享受,其他是用猜的)
然後呢我就說~~ok!!我要回家了,謝謝!!(我還會說"回家"謝謝"的英文喔)
然後叫鈞說掰掰了.....

回到家後想想...他應該是說~~海鳥正在覓食吧,我居然可以在當時想成"焦阿巴"@@

晚上跟老公說這經過,沒想到老公說~~我的英文很厲害,有的人根本連開口都不敢
我聽到他說我厲害,直覺就是.....他根本不想敎我英文嘛~~
眼睛盯著電腦練功,嘴巴說我英文很厲害.....真是有夠沒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