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

2011020410:00
老公買的是買一日票送一年的門票,不過不包含停車費
而他們的停車費可是很貴的,比較遠的停車場一次要$15美金,比較近的要$20美金
如果我們的門票要加價可以以後都免費停車,還要多加$85左右美金

我們算了算...我們雖然可以來一年,可是離我們住的地方很遠
來這裡玩就要住宿,所以以後最多也只是會再來兩次吧,這樣停車費不如就來一次算一次了

原本我以為只是看看立體動畫,沒啥特別的
結果我錯了.....

裡面的每一個3D或4D都讓我好驚艷,實在太有臨場感了
鈞鈞每坐一次就唉唉叫,最後要去坐遊園車鈞就是連走進去都不要
我跟鈞說:那只是去坐車子到處去逛一圈而已(我真的以為只是這樣耶!!)
結果我又錯了,我們當天坐到最刺激的就是這個遊園車了

它會先帶大家到處去看看佈景,也說明這些佈景拍過哪些電影或是現在正在拍哪些電影....
中間就帶我們去體驗一下侏儸紀公園的3D
讓我們感覺我們是坐在電影裡侏儸紀公園的導纜車,結果被一群恐龍攻擊,最後是金剛出來解救大家...

天呀~~真的有夠刺激好玩,明明知道那是假的,大家也都尖叫連連
等到一結束門打開,燈光透進來後....鈞鈞開始嚎啕大哭...
還哭有一小段時間,最後是讓汽水給哄住停止哭泣

今天去看了史瑞克(鈞最愛看的3D)

水世界(坐前面就一定會讓你濕透透,我們因為後面完全沒位子只好坐在稍前面,結果濕到一個不行,還好我有先拿雪衣出來包小孩擋水,叡叡跟鈞鈞也很乖的完全躲到裡面不敢亂動(很好笑))

遊園車(今天最刺激的3D)

辛普森家庭的3D(也很不錯)

今天就這樣玩個四樣就到打烊時間了
我們預計應該會再來玩個兩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