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環球影城

2011052910:00
今天是第二次去環球影城,之前去的時候就已經看過一些了,這次去就去看看還沒走過的地方
第一站就先去看埃及木乃伊的遊樂設施,老公說他以前出差時就已經玩過了
這次就我跟鈞鈞一起去玩,結果鈞因為身高不夠所以馬上就被排除在外,剩我自己去排隊玩
玩過以後真的覺得還好鈞沒去玩,因為太驚嚇了
這根本就是在黑暗中坐雲霄飛車,而且還有倒退衝的時候,我完全是一路尖叫到底

之後我們也沒再去玩其他設施,因為大部分的都玩過了,又因為節日的時候人潮特別多排隊都排超久
我懶的再去排這種隊伍,所以就隨便走走看看,讓鈞跟叡去玩溜滑梯跟爬繩索這類的體能設施,之後就走出影城去逛逛旁邊的商店街

這裡第一次來的時候並沒走過所以全部都很新鮮,走走看看就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找了日本料理店吃晚餐後就回家了

昨天跟今天的行程都是一趟就要開兩個多鐘頭的車,所以今天回到家時也是差不多十一點了
今天兩個小孩在車上就睡熟了,所以只好等明天早上再幫他們洗澡了
鈞睡熟了就是睡熟了,叡就算是睡熟了都還會因為一點小動作就微醒
所以叡一躺到床上馬上就知道到家了,還會自己馬上把襪子脫掉(叡超級不愛腳被包住)
我在幫叡換睡衣時(叡晚餐吃的很恐怖)叡還會配合我伸手伸腳穿脫衣服

題外話....就是因為叡容易清醒,所以以前鈞可以在睡夢中讓我剪指甲跟劉海,叡就不行因為會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