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狀

2008022810:00

下午五點多時,才準備要去煮晚餐,不然要等到老公回來顧鈞鈞我才去煮的話....大概要快八點才能吃飯

偏偏鈞鈞就是喜歡趁我要開始煮飯時,就一定要我陪她玩,不然就是找我抱抱
也陪鈞玩了一下子,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倒了果汁給了餅乾,我就開始去沾血腥了

就在我兩手生雞肉的血腥時...鈞又跑來盧我要我陪她玩,我跟鈞說~~媽媽手髒髒,你自己去玩...
鈞就馬上給我躺在廚房的地上滾滾滾ㄋㄨㄚˇ~~ㄋㄨㄚˇ~~
我就很氣鈞每次只要不如意不高興,就給我來這招~~就連在外面也是這樣

開始大聲的要鈞起來,跟鈞說~~不可以地上ㄋㄨㄚˇ
妳這樣媽媽會生氣,媽媽會打打!!
鈞還是不聽,還一直躺在地上.....直到我真的生氣了,很大聲的罵她,她才爬起來...

鈞爬起來後說~~爸爸??爸爸上班!!
我說對!!爸爸快下班了,等爸爸下班就可以陪妳玩了

沒多久~~老公下班一進來,鈞馬上跑過去叫爸爸.....接著說~~媽媽生氣!!媽媽大聲!!

阿咧~~居然還會去找爸爸告狀>"<